88

【詹孟】Just a Dream

活动:百日詹孟

天数:day 57

题目:Just a Dream

作者: @Abner

警告: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简介: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_(:_」∠)_

说明:欢迎任何想要加入百日詹孟的小伙伴[所有的文手/画手/剪刀手/段子手],请戳发起者→504067699

ps:
*剧情虚构
*粗心有错字

“我爱百老汇,你知道,那是我的梦想。”
“我知道。”
“我的心无时无刻不朝着哪儿!”
“是的,我都知道。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宝贝。”
“谢谢,我爱你!精神上的支持就够了!”
充满希望和热情的某一个盛夏,男孩儿在给他的爱人一个深情的拥抱后转身离开了再也没有踏上过得土地。

詹姆斯知道这份工作对他来说有多么重要,也无理由地支持他去追逐自己的梦。他那么有才,那么富有生机。年轻,拥有数不过来的机会。
他撒开手任他飞向朝阳,就像当时自己的父母也是这么做的。

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两人相处的记忆在流水中被冲散,詹姆斯想见孟天的情绪却无时无刻不重装着他的心头。
这么久过去了,他成功了吗?过得好吗?
他迫不及待想要看到灿烂灯光下他金黄色的笑容。
想象着孟天自豪地在舞台上越过无数目光,望着自己。他想在表演结束后给他献上花,在充满掌声的帷幕后拥抱他亲吻他。
十年了,他不愿打扰他一心追梦,选择静静等待。
他不停抚摸着那本被翻皱的日历本,凝视着沉淀了太久思念的红圈。
是时候了。
该去找他了,去陪在他身边。

孟天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迟疑,听起来对他的突然来电感到惊讶。
詹姆斯兴致勃勃地告诉他自己去见他的时间。
没有多问什么,只想面对面地听他告诉自己这些年来的冒险。
他想象着孟天开心地拥抱自己,想象着他阳光般的笑容。
一切看起来太过美好,他提着行李箱,忍不住发笑。

相见,微笑,拥抱。
他们和机场上其他人一样。
詹姆斯几乎压抑不住,他的心脏跳动着,他的双眼闪烁着光芒。
他迫不及待地想听听孟天在这边的故事。

我现在过得很好!
我四年前买了套房,周围环境不错。
还有了一辆车。
公司的人都很不错。
他一句接一句地讲,他一句接一句地听。
两个人都微笑着,走向机场门口的方向。

他顺理成章地住进了孟天家。
一天又一天地做着两人的早餐,一边看报纸一边等待家门被爱人开。
孟天没有再提起百老汇,他也没有问。
即使什么都没有,他依然为孟天回到自己的身边开心,有时他也会为孟天感到遗憾。
詹姆斯想给孟天一点时间,让他们的爱重新走上正轨。
他心中有些害怕,两人的距离已经被时间拉远。
自己也没有准备好,甚至没有敢去吻孟天。

你还不明白吗,詹姆斯?
孟天有气无力地丢下一句话,摔门而去。
他想去追,但是心里五陈杂味,有些许迟疑。
车从床前呼啸而过,很长时间没有回来。
门前的水洼干了。
詹姆斯望着窗外来往的车辆,想起那天疲惫地回到家的孟天,自己心疼的拥抱,以及一个还没到达的吻。
皮箱被拉起手杆,钥匙锁好了门被藏到地毯底下。
他转过头看向爱人离开的方向,一在停顿,害怕只要自己一走他就会回来。

充满希望和热情的某一个盛夏,男人穿过拥挤的人群,在机场门口踩灭了最后一支烟头后离开了再也不愿提起的地方。
詹姆斯知道这对自己意味着什么,但已经没有退路。
他能给的都给了,能耗得也耗尽了。
fin.

哎 _(:_」∠)_没啥梗了 不知道在写啥

评论 ( 4 )
热度 ( 7 )

© 8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