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百日詹孟】

活动:百日詹孟

天数:day 43

题目:Stella

作者: @Abner

警告: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简介:缺爱的两个人啊!

说明:欢迎任何想要加入百日詹孟的小伙伴[所有的文手/画手/剪刀手/段子手],请戳发起者→504067699

ps:
*剧情虚构
*粗心有错字
*看了之前老詹的秒拍里提过 狗狗的名字和性别不知道有没有错

詹姆斯很烦恼。
他爱人的心貌似被别人掳走了。
不可原谅。
他这么信任她!
他望着沙发的另一头的孟天抱着自己家的狗,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凄凉。
同居很明显并不是为了让他的狗狗和洋娃娃一起快乐的玩耍而把自己忘掉。
虽然只是一只狗而且还是姑娘,但一想到这几天以来孟天连碰都没有碰过自己,他就觉得很不痛快。
这么难得的一个周末,他总算能安静地和爱人一起享受二人世界,却活生生地被自己的好伙伴搅了局。詹姆斯开始有点怀疑把孟天拉过来同居到底是不是对的,毕竟两个都对他那么重要,难以取舍。
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家伙抱着Stella睡觉的时候真是可爱得不行。

孟天盘着腿,在旁边腾出个位置让Stella坐下,一只手不停抚摸着她的后背。Stella看起来很开心,不断兴奋地晃动着尾巴。两双眼睛直盯盯地看着电视,根本不把詹姆斯放在眼里。
“James,能冲杯牛奶给我吗?”
孟天抬头望向正在复杂的心理挣扎中的詹姆斯。
“James?”
“噢...噢好。”
“你怎么了?”
“没什么...”
“发什么呆,是不是干了什么坏事。”
“得了吧。”
他魂不守舍地晃向厨房。
“不如我们明天出去逛逛吧。”
“噢,不行,明天要带Stella去宠物店。”
这到底谁是主人啊。
“...那我陪你去吧。”
“别担心,我自己可以的。”

晚上当詹姆斯洗完澡穿着浴袍走到床前,孟天已经早早地睡了。
他再一次深深叹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掀开半边被子爬上床。
孟天的睡姿很安分,只占据了小部分位置。外加原本就是双人床,所以不会感到拥挤。
尽量挪到近的位置,詹姆斯伸出手搂住背对着他的孟天,用鼻子划过孟天的脖子,嗅着发间洗发水的香气。
孟天向来睡得很熟,詹姆斯不担心他会被吵醒。
“我们已经两个周没有好好相处过了。”
他用压低的声音说着,湿热的气息打在孟天的背上。
像是一个抱怨又带着一点疑惑,他感觉很沮丧,因为自己的口气看上去就像一个失宠的妻子。
被抚摸的腰部突然挪动了一下。
“我以为你很忙...”
詹姆斯愣了一下,他怎么醒了?
怀中的人半梦半醒地转过身来像猫一般在他胸前蹭了几下。
说梦话?
他顺了顺孟天的头发。
两人之间又只剩下一阵均匀的呼吸。

“早。”
第二天孟天醒来时身边的人已经不见了。他光着脚恍惚地顺着早餐蛋的味道走到厨房,眼前的人已经做好了早餐。
“早。”
他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在餐桌前坐下。
“所以,我知道你担心我工作耽误了,事实上我最近没什么事。”
双方沉默了一小会儿,正在洗杯子的詹姆斯突然开了口。
“啊..?”
“我很闲。说真的,我定了晚上的餐厅,不许说不去。”
“什么,我...好吧。真的吗?你放假了?”
“算是吧。”
“哦...”
“好了快去洗脸。”
fin

哎_(:_」∠)_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88 | Powered by LOFTER